行星环游记录

小甜饼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的情人节德哈小甜饼(OOC慎入)

极度OOC的德哈小甜饼,写的乱七八糟还是随便放上来就当作情人节礼物吧❌

“马尔福小少爷,您觉得味道怎么样?”家养小精灵波比胆战心惊的看着他那尊贵的小少爷吃下了一块自己亲手做出的巧克力。“..........”Draco沉默不语的看着自己第一次做出的巧克力皱起了眉。“少爷,还是让波比来做吧,您第一次做巧克力,做成这样已经很棒了。”“不,我要亲手做给...”意识到差点说漏嘴的Draco又皱了皱眉,“给Pancy,对,给她。”“原来小少爷是要送情人节巧克力呀,波比相信,您能亲自做巧克力送给Pancy小姐,她就已经很开心了。”小精灵恭维的笑着说,“够了,闭嘴,给我出去!”不知道自己又怎么让这位小祖宗生气了,波比立马打了个响指逃跑了。

在厨房鼓捣了一下午后,Draco终于满意的把一袋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拿了出来,“明天疤头一定会被本少爷感动到痛哭流涕!”

终于到了虐狗(划掉)情人节

“该死的,疤头怎么还没出来。”翘了节课并在教室门口的柱子后面等了好一阵子,Draco烦躁的又摞了一把他那早上花了半小时才梳的整整齐齐的大背头,当然现在已经看不出任何样子了。终于铃声响了,然而Draco却眯起了眼,狠狠的朝着门那边瞪去。原来是我们可怜的救世主刚出门,还没走几步就被一群女生给围住,“Harry,请你收下我的巧克力吧!”“不不,我的!我的!”“嘿你踩到我了!Harry看我!收下我的心意吧!”看着Harry因为慌乱和害羞而涨红起来的脸,Draco在心里吼到:快拒绝她们啊!死疤头!你敢收下就分手!分手!可惜Harry好像太过紧张而导致一动都不动,几个大胆的女生趁机把巧克力丢进他怀里就跑走了。
Draco冷漠的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巧克力,转身就丢进旁边的树丛中走了。附近目睹了一切的Pancy和细心的已经注意到这边情况的Hermione对了下眼神,默默的把巧克力捡回来塞进袖子里,准备去拯救她那情商为负数并且现在玻璃心一定碎了一地的好兄弟。

而Harry好不容易摆脱了那群疯狂的女生,准备回房间拿自己昨天做好的巧克力去找Draco,当然了,他是不可能想到要做巧克力并且在情人节这天送出的,说来话长,昨天他正无所事事的闲逛,接着就被Hermione拽到厨房里去帮忙做巧克力,也不知道是做给谁的,Hermione帮他检查作业的时候都没见她这么用心过,就在Harry觉得她快做完的时候,Hermione突然问他,“你难道不想送Malfoy一份情人节礼吗?”“what???你!你是怎么知道的!”Harry吓到语无伦次并差点把Hermione刚做完的巧克力给扔到地上,接住了被Harry丢出去的巧克力,Hermione翻了个白眼“就你这样,能瞒我多久?一个月前我就知道了,你觉得你一节课就偷偷往他那瞄一千次,我是瞎才看不出吗。”“那...Ron他知道吗?”“哼,他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去把Malfoy给狠狠的揍一顿的,就是我刚开始的时候也很惊讶。不过我能理解你。”Hermione包装好了巧克力并拿出另一份材料,“所以说,你要做吗?”“谢谢你,Hermione,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我们都是男生,送巧克力感觉怪怪的……”然而最后,Harry还是被迫做了一袋巧克力。

正拿着巧克力在学校内四处乱走的Harry终于发现了他的亲亲小男友,对方也正向他走来,Harry看了看附近没人,便喊了声“Draco,我找..”可话还没说完对方便从他身边走过,看都没看他一眼,擦身而过时校袍还狠狠的抽到了他的小腿。看着Draco拿着一大袋巧克力扬长而去,Harry垂下眼睛,握紧手中的巧克力,转身离开。

不知带着什么心情回到了宿舍,一整个下午Harry都把自己闷在被窝里,身边是那袋没送出去的巧克力。“嘭”的一声巨响,Ron吃好晚饭回来了,“该死的,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都喜欢Zabini!Harry你不知道,刚刚吃饭的时候,Zabini又在炫耀自己收到了多少巧克力,他今天一天也不知道去哪里鬼混了,都没来上课。对了对了,下午的时候我还看到有人让Malfoy把巧克力转交给他,好大一袋子呢!”Ron一边躺在床上一边滔滔不绝的讲着,“让D..Malfoy把一大袋巧克力转交给Zabini?”Harry猛地把脑袋从被窝里钻出来,“对呀,不过说到Malfoy,他今天超奇怪,有女孩给他送巧克力都被他骂走了,他是吃火药了吗,莫名其妙,而且,我偷听到有斯莱特林的说他今天发了好大的火,差点把级长室给拆了,也不知道他又在发什么少爷脾气...”Harry已经听不到别的话了,他整个脑子都在回放着Ron说的话,“去找他!”这是Harry现在唯一想到的事,“Ron我出去一下。”还没等Ron反应过来,Harry就拿起身边的巧克力飞奔而去。

Harry刚一出门就被绊了一跤,回头一看,是一个被施了魔法的纸鹤,Harry打开纸鹤“小树林见,DM”是Draco给我的?带着疑惑的心情,Harry慢慢向小树林走去。

“Pancy到底在哪,说有事找我结果人也不知道在哪。这..不是我下午丢掉的巧克力吗,怎么会在这儿。”这边小树林里,Draco拿起了地上的巧克力,可他在旁边转了好几圈都没有发现任何人,正准备走回去,就撞上了急急忙忙跑来的Harry,“哟,跑的这么急,是准备去见新交的女朋友吗。”Draco挑起一边的眉,阴阳怪气的说着,“半夜约我到小树林还拿着巧克力,Malfoy小少爷自己才有鬼吧,难道是想送我情人节礼物吗?!”Harry不服气的瞪大了眼睛,“对,就是送给你的,可伟大的救世主今天收到了那么多巧克力,大概也不会稀罕一个Malfoy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吧。”Draco自嘲的笑了笑,看到Draco的表情和他手上那盒一看就很斯莱特林的巧克力,Harry不再和他赌气,“我没有...我没收过巧克力,我全都还回去了。”解释了半天,终于意识到这一切都只是误会,Draco阴郁了一天的心情终于放晴,他把手里的巧克力丢进Harry怀里,“我只是无聊才给你准备了,不要太感谢我,不过我也不期待你会给我准备什么。”Harry拿出袖子里的巧克力,变扭的塞进Draco怀里,“其实我也给你准备了,额,亲手做的巧克力。”看着手中的巧克力,还有面前红着脸低着头的Harry,Draco只觉得十分的不真实,“Harry给我做巧克力了!HarryPotter!亲手给我准备了情人节礼物!”Draco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兴奋,猛地抱住了Harry就亲了上去。
“唔,你干嘛啊!”
“嘘,现在是宵禁时间,你声音这么大会被发现的。”
“发现也是我们两一起受罚!”
“你忘了我是斯莱特林级长吗。现在是巡逻时间,而我抓住了一个不听话的HarryPotter,看样子要罚他来我房间里做一些只有晚上才能做的运动了。”
“你给我闭..唔..混蛋..嗯!”

等他们走远后,Pancy和Hermione从藏身之处走了出来,并一脸被闪瞎了的表情,“在月光中的槲寄生下接吻,真浪漫啊。”正当Pancy感叹的时候,Hermione拿出了一袋巧克力递给Pancy并在她脸颊上亲了口,随后便红着脸跑走,留着Pancy一人在风中凌乱(不)

评论(5)

热度(99)